徐宗玲教授当选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新一届会长

作者: 时间:2018-10-26

2018年10月26日下午,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第六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龙湖宾馆3楼A厅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徐宗玲教授当选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新一届会长。                       

徐宗玲教授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提出了研究会的指导思想,即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一切以习近平新时代对党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对台、港、澳工作的指导方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市台办的工作要求,找准定位,勇于担当;二是坚持重视人才,努力把研究会建设成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力的新型学术团队;三是坚持学术,提高学术研究质量,紧密结合两岸关系发展、台港澳的一些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的学术研究。

本次大会上,我院胡少东教授、曹琼副教授当选研究会副会长,李进明副教授、朱健齐副教授、王宋涛副教授当选研究会理事。

汕头市台港澳经济研究会第六届会员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的组织机构,未来将会在会长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中央对台港澳“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加强汕头与台港澳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促进汕头的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