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经济研究所所长郑慕强教授荣获李嘉诚基金会卓越教学奖

作者: 时间:2017-06-08

6月6日,华商经济研究所所长郑慕强博士获得2016-2017学年度“李嘉诚基金会卓越教学奖”。

“李嘉诚基金会卓越教学奖”是李嘉诚基金会为奖励汕头大学在教学领域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教师而设立的荣誉奖项,每年毕业典礼李嘉诚先生都会亲自为获奖者颁奖。本年度该奖项的获奖者仅三人,分别为商学院郑慕强教授、工学院崔岩教授以及医学院林常敏教授。

郑慕强教授,华商经济研究所所长,汕头市人大财经工作咨询顾问,为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第七批培养对象、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培养对象。承担汕头大学本科生、学术型研究生、MBA、EDP、企业精英班、李嘉诚基金会“展璞计划”等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开设产业经济学、管理经济学、公共经济学、社会研究方法、思维训练等系列培训和讲座。在教学方面有尤为突出的表现,并获得多项教学奖项。主持完成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广东省教育科学、企事业单位委托等研究项目10余项。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