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数字经济机遇,赋能高质发展——本所种照辉老师接受汕头电视台访谈

作者: 时间:2022-07-10

为落实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发挥汕头“侨乡”的区位优势,2022年7月7日-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正在汕头召开中。



7月8日,我系种照辉老师接受了汕头电视台访谈,结合数字经济带来的发展机遇,对如何推动数字赋能汕头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讲解。


种老师介绍道,数字经济是一个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应抓住此次数字经济发展大会的契机,向国内其它城市借鉴学习经验。同时,城市建设还应提供适合数字经济企业集聚的良好营商环境,发挥网络效应和规模效应,塑造宜居宜业生活环境,吸引更多的人才。



种照辉老师接受访谈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观看视频

https://sttv42-api.cutv.com/api/getvoddetail.php?catid=20370&gid=4328843&isshare=1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汕头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粤ICP备 10216025号